ღ林玉米の

❤宁可相信自己给自己编织的童话,也不愿相信身边人说的❤ 别再说 真心 别再说 永远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明天就是2010 年最后一天了》《

 没有变,这年

我还是一样爱哭

没办法 性格关系,感觉淡了恋爱后,

整个人就是爱哭了【尤其是他们提到你时】

可是偏偏自己提起你就不会。

但 爱哭的同时,

我更是学会了 不在外人面前掉泪

我也学会了 忍着眼泪

我比以前 更坚强了一点点

眼泪 提醒我要更坚强

任性的性格 难以改变 (就是大笑咯^^)

没办法 是性格 哈哈

想到今年所发生的  人  事  物

   酸  甜 苦 辣 的过着

也是很多事情的咯~~

过完一年   开始的一年  

虽然不舍得   不过 人嘛~~~        都是要长大  的

想前看   终 不能一直说  想以前吧~

做人难

不做人也难

想做好人也难

这都是    人    都要过的咯~

 
新的一年 希望你能带给我好运呗 
谢谢你啦^ 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想要 啊!!!来吧来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都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你啊!!在作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