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林玉米の

❤宁可相信自己给自己编织的童话,也不愿相信身边人说的❤ 别再说 真心 别再说 永远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【枝枝】



  •      前天跑出去~结果被市议会的人给抓去~【很happy咯】
  • 今天原本打算去把它给赎回来~哪知他们休息时间~只能等到明早了呗~
  •     还没看到它时~还在担心的说 。会不会没在这 给拉子人抓去杀来吃了 。。。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还好没有咯^^ 感谢天~~可是它1看到我~就1直叫~
  • 应该是很开心吧~~哈哈!【身体还黑死了】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sry 咯~还不能把你带回家>
  • 谁叫你顽皮要跑出去!!! 
  • 就乖乖的在那边等吧~~         我会想你的miss u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很疼它呢~爱它还胜过我>..<
  • 还担心她有没有吃勒~。~ 
   每次叫我帮它冲凉   天气热  还叫我拿雨伞给它挡!!
  • 这只狗命还真好= = 
不过,如果它真的有天不在了~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~  应该是会哭呱~~
  •        毕竟我还没读幼稚园时~我就有它了  【不过它当时还是小小的呢~很可爱哟^^】 
  • 到现在 我已经17 了~~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十几年了~~说长也不长 说短也不短~~
  • 可是动物的年龄 跟我们人是不1样的咯
  • 希望快点它回来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爱吧?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