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林玉米の

❤宁可相信自己给自己编织的童话,也不愿相信身边人说的❤ 别再说 真心 别再说 永远

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◑ω◐Mγ ηεω


我不是个斯文的女生,  请你不要对我有这个想法~

我不会在乎自己的形像。。。个人是个人~   会有斯文就也会有粗鲁


没粗鲁~你怎么会知道那叫斯文呢?


我是有时说话 说到一半,会随口骂骂一些不好听的话~
          是人都会   .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说 你酱很粗鲁也~~ 斯文点,可以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人看了 会破坏形象的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么有7没8的
     常就是有人说= =可,那就是不配在我的身上啊。

老娘我  不知听几百遍了!

我讨厌!别跟我说!!    休想我会改变~     叫我改脾气还行~

 是我朋友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~~

不喜欢,就别跟我做朋友~
我不会介意

我要说的就是酱。

我就是我    林玉米





______♥♥♥♥♥♥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______________
__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__________
_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_♥♥♥♥♥♥♥ ___
_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_
__♥♥♥♥♥♥_I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
_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
___♥♥♥♥♥_Lovε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
___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
_____♥♥♥♥♥♥Myself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
_______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_
__________♥♥♥♥4ever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___
___________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____
____________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______
_____________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♥♥♥♥♥♥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♥♥♥♥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♥♥♥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♥♥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