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林玉米の

❤宁可相信自己给自己编织的童话,也不愿相信身边人说的❤ 别再说 真心 别再说 永远

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寶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╔══ஜ۩۞۩ஜ═══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║         我要的      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╚══ஜ۩۞۩ஜ═══╝

外表
高度:别比我矮就好= =
样貌:亲的下^^哈哈!
身材:不要胖不要太瘦= . =

 ☠


ღღ我的ღღ男人哟
男人~


喜欢你从后面抱着我
喜欢你说我是笨蛋
喜欢对你撒娇
喜欢你用你自己的身体温暖的抱紧我❤


喜欢你为我生气的样子❤


喜欢被你关心❤


喜欢被你牵着手~一起走过每个地方❤


喜欢被你逗开心❤


喜欢对你放电❤
喜欢咬你手指❤


喜欢咬你鼻子❤
喜欢被你吻❤



MY darling
我是很任性。有时也我很幼稚哇 >..<


但,我会为了你而变软弱,而变成熟. 也会因为你


每天心情都会不一样【所以你每次都要开心啊,不然做你老婆的我,也会被影响到咯

 
MY BABE
你时,你也我。
请你要忍耐我是个醋的女人,任性的女人。 

 
MY BABY
但我说我愛你时,是真的愛了,别怀疑,会伤了我~也别泼我冷水~pls


MY HONEY
你时,也许我会去看/欣赏其他男人。


但,只要你不跟我分,我1直都会是你的~


因为我有你。
我喜欢>天长地久<
【虽然我不信~但是,我渴望会是;有酱的一个出现】


你要相信我的是只给你的。

让我陪你
到最后 不要放手
让我们努力去拥有属于我的一切 好不?




ooo糖糖糖糖糖oo
oo糖ooooooo
o糖oo糖糖糖糖oo
糖oo糖oooo糖o
糖o糖oo糖ooo糖
糖oo糖oo糖oo糖
o糖oo糖糖oo糖o
oo糖oooo糖oo
ooo糖糖糖糖ooo
oooo棒ooooo
oooo棒ooooo
oooo棒ooooo
oooo棒ooooo
oooo棒ooooo
oooooooo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