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林玉米の

❤宁可相信自己给自己编织的童话,也不愿相信身边人说的❤ 别再说 真心 别再说 永远

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爱情和面包 现实与童话

我會記得妳給過我回忆。。。永遠 !

那些开心的画面会永远臧在我心里

對不起 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怎么能有希望期盼着我和你的未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付出真心,才会得到真心
  
却也可能伤得彻底
  
最好就是保持距离 才能保护自己,
爱情。。。我想摆脱这纠缠 

我麻木了

受过一次情伤的我。。。。。够了!!

对爱情的看待已经是个恐惧了。。。。

这世界根本就没真爱。。。。

メ(no true love)メ

两方都你情我愿

怪不得谁错谁对

别再 说 真心
别再 说 永远
童話劇本 又怎麼會成真
虽然我你,不过。。我也不要轻易说爱,许下的ミ承诺ミ就是欠下的债。。。

我怕我做不到~因为谁也想不到下秒会发生啥事~

有些情侣中就是有所期待,所以都会相信。到头来结果都不是自己想要的

每个人都会妄想。可是心里都是 想要是真的有多么的好~~~
  现实的世界就是够T.M.D.的现实 !!!

╔☆大家要好好珍惜现在身边拥有の人
=====★不要失去了才要珍惜★~~~~~

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
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
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
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
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
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
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
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
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
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
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
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
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
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
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
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
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